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声优樱井孝宏出轨多年 本人发声明道歉:会深刻反省

http://www.yule.com.cn 2022-10-27 15:4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6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著名声优樱井孝宏被曝出轨超过十年,而他的出轨对象是曾负责他广播节目的作家,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震惊。

樱井孝宏
 

  根据消息表示,樱井孝宏此前在9月末被曝已经与圈外妻子隐婚多年,媒体还拍到了他与妻子一起外出购物的照片,得知樱井孝宏隐婚的网友虽然感到惊讶,但是也纷纷祝福。

  而在上周,樱井孝宏出演的广播节目突然宣布停播,而且还删除了社交网站的全部内容,这也引发了关于樱井孝宏不好的猜测。26日,日媒爆料樱井孝宏出轨长达10年,而他的出轨对象就是此前广播节目的作家。据悉,这名作家并不知道樱井孝宏已经结婚,以结婚的前提与樱井孝宏交往,直到最近谈婚论嫁之后才得知其已婚,面对这样的打击作家生病住院,因而节目停播。

  面对媒体的爆料,樱井孝宏也承认全部出轨事实。他在27日发声明进行道歉,表示“这次因我的不当行为给大家带去麻烦,发自内心感到抱歉,今后我会深刻反省认真考虑自己的行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