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氏综艺回归!《尹食堂》第三季确定12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2-10-29 13:4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9日,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综艺节目《尹食堂》第三季目前确定回归,将会在12月份播出,罗PD代表综艺来袭。

 

  根据消息表示,罗英锡PD的代表综艺之一《尹食堂》正以12月拍摄新一季为目标,秘密地进行着制作准备。节目组正与尹汝贞以及其他现有出演人员进行着紧密地行程协调和安排。

  据悉,《尹食堂》是罗英锡指导的韩国真人秀节目,主要记录了尹汝贞、李瑞镇、郑有美、申久在印尼运营一家韩餐厅的过程。餐厅的老板兼主厨尹汝贞特意向明星厨师李元日和洪锡天接受了专业指导,并在家中练习厨艺。

  该节目一经推出便获得了网友们的喜欢和推崇,并且相继推出了第二季,同样有着超高的收视率,目前节目组也在策划第三季,预计12月份上线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