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OJT莫其托官宣全球代言人,周杰伦化身魅力调酒师玩转派对魔术

http://www.yule.com.cn 2022-10-31 14:5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大热单曲《Mojito》曾一度引爆全网,一经上线便引发全民刷屏,这首洋溢着古巴风情的拉丁曲风,不仅让周杰伦粉丝们大呼过瘾,也让更多人对莫吉托这一酒品类有了深刻的认知。2022年10月27日,新锐鸡尾酒品牌MOJT莫其托正式官宣周杰伦为品牌全球代言人,并首发大师系列四款鸡尾酒产品,共同传递鸡尾酒文化与精神。

  据了解,MOJT莫其托品牌成立于2022年,主打全球大师特调品质鸡尾酒,致力于复兴鸡尾酒文化,将说不完的鸡尾酒故事、渊博的文化与匠艺引入国内市场,以具备性感、时尚特色的鸡尾酒产品,赋予鸡尾酒全新的可能性。

  延续《Mojito》MV风格,还原那让人“忘了苦衷的国度”

  在单曲《Mojito》的MV里,周杰伦穿着复古宽松的花衬衫,坐着粉色敞篷老爷车吹着海风,自由与惬意的感觉溢出屏幕。在本次合作的宣传片中,周杰伦延续了延续《Mojito》MV风格,化身魅力调酒师玩转派对魔术,让一杯杯颜色各异、风格百变的鸡尾酒在周杰伦的“魔术棒”下释放自由、畅快的氛围感,让经典的鸡尾酒文化与新时代流行文化在派对中激情对撞。

  周杰伦《Mojito》歌词中喧嚣的海报躺在慵懒的阁楼阳台,还有海滩、哈瓦那、老爷车、mojito等元素汇集而成的那让人“忘了苦衷的国度”在本次宣传片中完美复刻,在歌曲与舞蹈的烘托下,尽显MOJT莫其托鸡尾酒其不拘泥限定消费场景的产品特色,也体现出MOJT莫其托鸡尾酒强社交属性以及精致、性感和时尚的态度,能够适配更多消费群体的需求。

  追求创新思路,MOJT莫其托品牌与周杰伦“双向奔赴”

  对于周杰伦来说,单曲《Mojito》是一种全新的音乐风格,在融入异国音乐元素的同时,让歌词里的每一句都充满浓浓的夏日气息。单曲上线之后,朋友圈也被彻底刷爆,这首歌证明了周董还是那个周董,他一直是那个拥有无限创造力的传奇。

  在这一方面,MOJT莫其托也希望能在品牌实践中发挥出像周杰伦一样的创造性,以产品创新和品质为根基,打造先锋创新鸡尾酒品牌,引领行业打破鸡尾酒认知边界,颠覆鸡尾酒行业既有格局。

  选择周杰伦作为MOJT莫其托品牌全球代言人,无疑是一种“双向奔赴”。MOJT莫其托品牌未来将继续携手代言人周杰伦,共同传递鸡尾酒文化与精神,继续探索更多元、更特色的口味,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来源本广告主编辑,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