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璐比玛斯Nobeemas,好的身材是美好外在形象的基础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2 15:5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的容貌就是你灵魂的样子,一个不爱美的灵魂是很难有美丽的容貌的。


  为什么众多女明星年过花甲录制节目还能美的不像话。

  这主要还是跟她外在形象的修养关系很大。

  修炼内在的同时同样需要美丽优雅的外表,要知道,能把外在形象修炼好是需要本事的。而好的身材是美好外在形象的基础,健康的身体才有健康的精神。

  肥胖臃肿的身材永远无法与优雅挂钩,所以蜕变得优雅,就尤为重要。

  你也许并非天姿国色,也没有魔鬼般的身材,但你依然能通过高明的选款来打造无以伦比的优雅形象。

  作为美体内衣潮流时尚品牌璐比玛斯Nobeemas,是科技与优雅的集成者,以高要求质量、精湛工艺以及独特的塑身效果亮相于世。自2012年,璐比玛斯Nobeemas首次登上时尚芭莎的内页封⾯宝座开始,便成为时尚芭莎的常驻品牌,持续领衔内衣风尚,成为时尚女性的新宠, 吸引众多国内外顶级超模明星爱戴。至今,已有上百位⾹港TVB明星、演艺名⼈成为品牌的忠实粉丝。

  璐比玛斯Nobeemas选用意大利、西班⽛以及法国的进口材料,列维斯花边、天然有机棉、咖啡因⾯料等高级材质,由意⼤利裁缝使用古法工艺手工缝制。遵循人体科学工程原理,立体三维剪裁技术,针对亚洲女性特征,严谨记录43处身体语言研制,纯手工定制而成。

  塑造女性优雅曲线的同时,兼具舒适性,让你美的毫不费力,尽显女性优美曲线和优雅体态,轻松驾驭每一件衣服,实现穿搭随心所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