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藏海花》首发预告,张鲁一文咏珊踏上彼岸冒险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3 15:51:00   来源:互联网   

  11月3日,由企鹅影视、量子泛娱、南派泛娱出品,韩青执导,南派三叔编剧,张鲁一、文咏珊、陈明昊、张康乐、魏千翔主演的冒险题材网剧《藏海花》首发“彼岸冒险版”预告和同主题海报,向观众揭开了这场全新冒险的神秘面纱一角。

  吴邪王胖子探寻张起灵身世之谜彼岸冒险充满未知

  《藏海花》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讲述了吴邪在邮局内发现了一幅张起灵的油画,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也由此展开。“贵客从何而来?有何贵干?”通过一句原著中的经典台词拉开故事序幕,也让吴邪和王胖子携手踏上了寻找张起灵身世之谜的全新旅程。预告中,吴邪与胖子的探秘之路与小哥独自冒险的画面交替出现,让人不禁好奇他们各自的遭遇。此外,“张家人”的相继出现,再次引发了观众的期待。究竟张家让吴邪帮的是什么忙?而雪山奇观也在预告中初露雏形。究竟在这片看似风光旖旎的雪地里会发生怎样的冒险故事?

  预告片后半部分,一幕幕惊险刺激的名场景不断切换。神秘的红衣女伏、三日静寂、青铜门……不仅真实地还原了原著的气质,还昭示着此次任务险阻重重、充满未知。究竟小哥留下的是打开哪里的钥匙?张海杏口中还未降临的“真正的恐惧”又是什么?

  张鲁一文咏珊海报曝光雪山腹地之战一触即发

  除了宣传片,《藏海花》还发布了囊括五位主演的全新海报。海报中,张鲁一饰演的吴邪和陈明昊饰演的王胖子并肩而立,神情严肃;文咏珊饰演的张海杏手拿匕首,进入作战准备状态;张康乐饰演的张起灵坐在雪山的石岩上,眺望远方,似乎在等待谁的到来;魏千翔饰演的张海客凝望前方,陷入沉思不知道在筹划着什么。海报整体充斥着神秘的氛围与大战一触即发的紧张感,让人更加期待即将上演的故事。

  《藏海花》作为南派三叔继《盗墓笔记》之后的又一力作,以吴邪携手王胖子寻找张起灵,并在冒险途中偶遇张家兄妹的故事展开,谜团重重。在一系列的剧照、预告、海报相继曝光后,观众也愈发期待,究竟真假吴邪、六角铃铛、“世界的终极”等原著中的精彩情节会如何呈现?吴邪与胖子循着小哥的脚步进入雪山腹地,这一次,吴邪能否解开一切谜团?

  一场新的冒险即将拉开序幕!敬请关注腾讯视频《藏海花》,看吴邪与“张家人”斗智斗勇,携手王胖子踏上寻找小哥的旅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