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赛纶酒驾车祸赔偿耗尽积蓄 被曝在咖啡店打工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4 15:5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演员金赛纶在今年5月发生了严重的酒驾事故,这也给她带来了致命性的打击,不仅形象受损,而且还需要进行天价赔偿。‘

金赛纶
 

  有消息称,金赛纶近日被爆料因车祸赔偿而耗尽积蓄,目前正在咖啡店打工,这个消息不禁让人唏嘘。

  曾担任娱乐记者的韩国Youtube主播李真浩昨天爆料自己从金赛纶的友人那里得知金赛纶将这些年演艺活动积攒的积蓄全部用于赔偿车祸造成的各种损失,现在正在一家咖啡店打工。

  另外,金赛纶在5月18日在首尔江南酒驾接连撞上路边的护栏,树木以及配电箱,导致该街区一度停电,红绿灯停摆。之后金赛纶辞演了SBS新剧《trolley》,已经拍摄完成的《猎犬们》也被剪掉了出演镜头,暂停演艺活动,进行反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