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纪公司回应金赛纶在咖啡店打工称目前已经辞职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5 16:3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此前因为酒驾事件而暂停演艺事业的金赛纶目前正在咖啡店打工维持生计,引发热议。

金赛纶
 

  消息称,金赛纶因为酒驾事件的赔偿将所有积蓄都用光了,目前正在咖啡店打工维持生计。而经纪公司也对此做出了回应,表示金赛纶确实在咖啡店打工。称因为酒驾之后终端活动,导致生活困难,没有收入来源,因此亲自到咖啡店去打工获得生活费。同时也表示,之前赚的钱都拿去给酒驾赔偿了,共计赔偿了30多处商家和个人。

  据悉,此前在今年的5月18日,金赛纶在醉酒的情况下酒驾,撞倒路边的变压器,导致周围商户和红绿灯受到影响,无法正常工作,而在酒驾之后,金赛纶逃逸更是让网友们感到生气。

  对于酒驾事件金赛纶也发表道歉信道歉,称自己一定会反省,同时暂停了演艺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