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晓彤父亲否认鹿晗关晓彤领证 称真要结婚会告诉大家的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7 15:5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韩媒报答,没错,你没有看错,确实是韩媒先报道的,称鹿晗与关晓彤已领证,更是夸张的曝出高达1亿元的彩礼,并且将于年底举办婚礼。

  对此,有媒体联系了关晓彤的父亲进行求证,关晓彤父亲对此进行予以否认,并且称“一个亿彩礼”“年底办婚礼”等细节均是造谣。同时告诉记者如果两人的领证结婚的话,会告诉大家的,本身是件好事,为什么会不告诉大家呢。

  鹿晗与关晓彤两人官宣恋爱已经超过5年时间,这期间二人的情感非常的稳定,虽然官宣初期粉丝与网友对二人之间的情感表示质疑,但是二人恩爱的走过五年时间,让粉丝网友们对他们之间的所有质疑都变成了祝福。每当双方过生日的时候,另一方也会大方的在社交媒体送上生日祝福,既没有特意秀恩爱,也没有故意回避,却能让粉丝网友们感受到他们双方之间的稳定的情感。

  对于鹿晗与关晓彤最终走向婚姻,这是粉丝及网友们都希望看见的结局,根据关晓彤爸爸对此事的回应来看,双方的家人也都乐见于此。至于究竟会什么时候步入婚姻的殿堂,就只能看鹿晗与关晓彤两位本尊的想法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