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十三角关系》杭州大剧院上演,一人分饰两角看点多!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0 13:0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10日,由谢娜主演的话剧《十三角关系》在杭州大剧院上演,该剧由赖声川编剧、导演。看似简单的三角关系,实际上同时参揉纠葛着两个女人之间、先生与老婆之间、先生与情妇之间、亲子之间、三代之间等种种情感,因而延伸发展出错综复杂的十三角关系。在它喜剧的外壳下,包裹着略显荒诞的世间百态和人情冷暖。

  剧中谢娜饰演的花姐是王牌情感节目的当家主持,原本为他人答疑解惑的她,却意外接到一通关于自己丈夫蔡六木(文章 饰)“有问题”的电话,表面强大的她在自己的感情问题中竟然败下阵来,准备向叶小姐请教如何挽回老公的心。而在一阵混乱的上课中,花姐和蔡六木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分别扮成了叶小姐家的打扫阿姨和水电工来窥探情况,文章饰演的蔡六木刚刚结束一场关于呼吁给青少年更好的教育的演讲,结束工作后不是回家,而是来到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叶小姐家,当他知道自己的老婆竟然在跟情人“学习”,不由得想要偷听她们到底在搞什么把戏。二人为了偷窥对方而变装,一场混乱的关系就此打开,在互相隐瞒真相之间不断透露着对于生命与爱的渴望。

 

  这是谢娜今年《十三角关系》的第二轮演出,第一轮是在上海的上剧场。一人分饰两角,要在极短的时间内切换舞台服装及表演状态,这都对谢娜的表演提出了考验。但她用自己精彩的舞台表现获得了观众好评如潮,观众纷纷称赞谢娜的演技堪称惊艳,在舞台上如鱼得水,台词功底强。对于从主持人到演员身份的转变,不少看过谢娜演出的观众都投出了“赞成票”。

  演出结束后谢娜也发表了长文谈及时隔十年回归话剧舞台的感想,其中提到她饰演的花姐看似是一个特别复杂的人,她做着最荒唐愚蠢的事,然而剥开外壳你会发现她其实勇敢又真挚,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她的很多行为都很好笑,但好笑过后又会为她遗憾和难过。从字里行间不难看出谢娜是真的有在认真地揣摩和演绎角色。

  相信此次杭州的演出,她依然会带着那份自己对花姐的见解和对表演的热爱,向大家倾情演绎每一场演出!

  据悉,谢娜《十三角关系》话剧演出杭州场结束之后,也即将在乌镇戏剧节上演,期待谢娜的精彩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