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第十二张专辑挚诚单曲《无数》MV上线 无声嘶吼奋力追逐光的方向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6 13:3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薛之谦第十二张专辑挚诚单曲《无数》MV于11月16日12:00正式上线,本次MV拍摄邀约新锐导演RICO担纲执导,一改复杂情感纠葛的繁琐叙事惯例,以无剧情、抽象与反差相结合的方式,在MV画面的诠释下,铺陈出浓厚的色彩,将音乐中的包罗万象与深刻的哲学思辦尽数呈现,更加凸显出薛之谦独特深邃的嗓音和充满张力的演绎。

  MV画面色调与环境氛围以暗色为主基调,渲染出更加强烈的低沉氛围。颠倒的水天环境、屋内的狂风暴雨,都像挡在前行道路上的高墙,即使侵袭身躯或许折磨或许颠沛流离,都无法阻碍冲破束缚的希望微光。『即便无数次沉没,也会有船不远万里。』MV将巨型人像沉溺于水中,自我与挣扎的灵魂在不断沉沦里发现,无所畏忌、逆流而上的自己才是真正的光。薛之谦影像中充满张力的无声嘶吼宣扬着绝不妥协的心意,即使险象环生,依然无畏无惧,不负志气前行,诠释出无畏奔赴和追寻真谛的勇气。

  在音乐与影像的结合中,薛之谦不断探索无数种可能。MV中水天环境颠倒的创意设计,结合精制特效,给《无数》这首单曲增添了更多情绪浓度,修筑起坚韧不屈的氛围高墙。在饱满的氛围中,发出来自心底的嘶吼与呐喊,压抑的情绪最终得到释放。倘若可以前往平行世界,是否有另一个你在孤军奋战?等待无数,希望终将降临,愿你在扑朔迷离的迷雾中,可以从晨光中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