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祖蓝李亚男受邀参加中国文艺志愿者致敬大国重器特别节目 向大国重器建设者致敬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1 11:2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0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时代风尚”— 中国文艺志愿者致敬大国重器特别节目,在中央、省、市、县四级千余家媒体联动播出。

  文艺志愿者王祖蓝、李亚男登台献唱,以激昂真挚的歌声,唱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精神,引领观众共同领略“大国重器”从无到有背后的艰辛历程与光辉前景。

  节目中,王祖蓝身穿墨蓝色中式服装,简洁大方尽显中华男儿的儒雅稳重,在富有中国元素的舞台上,王祖蓝和林晓峰共同演唱了经典曲目《男儿当自强》。

  激荡的旋律与振奋人心的歌词相得益彰,王祖蓝用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了无数心怀“强国之梦”的中华儿女无畏艰难险阻,为实现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接力奋斗的担当精神。他们身后,舞者们手持纸扇,用充满昂扬气势与侠义精神的姿态展现出了国风舞美的独特魅力。

  在王祖蓝、林晓峰与舞者们的共同演绎下,一幅无数“大国工程”的建设者们精心勘探、开山凿洞、挥洒汗水、展现智慧、奋勇前进的画卷在观众面前徐徐展开,引人热血沸腾,遐想无限。

  而后的家园组歌曲节目,李亚男一袭红色长裙出场,肩部搭配简约的珍珠配饰,整体端庄优又不失大气之美,为大家带来歌曲《最美最美的中国》,乐曲让民族团结的主旋律响彻舞台,在许多青少年志愿者优美有力的舞蹈中,观众们尽情体会着盛世中华的锦绣繁华与中华儿女的豪迈热情。

  能够在如此庄严的舞台上用歌声与态度为大国重器建设者们致敬,对于王祖蓝与李亚男来说,是一件极其荣幸又值得骄傲的事情,尤其对于老家是东莞的王祖蓝来说,意义更为深刻。

  近年来,许多“大国工程”在我们的土地上拔地而起,为祖国蓝图描绘了无数个浓墨重彩的一笔,书写着许许多多个沉默且执着的建设者们的辛勤汗水与无私奉献,在大国器重的舞台上,他们从未被知晓姓名,却始终在为我们吹响号角,努力创造灿烂辉煌的明天,他们,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敬仰与钦佩。

  王祖蓝表示身为文艺工作者,有义务向更多的人传递祖国的声音,用身体力行,让大家看到家乡的岁月变迁,感受中国劳动人民奋勇向前的精神与智慧。期待王祖蓝与李亚男能够以文艺志愿者的身份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弘扬更多的民族精神与大国文化。

  “强国之梦”,需要的不仅是想象,更是脚踏实地的行动与坚持,期待祖国愈发昌盛,同时也希望可以在下一个舞台上,再次看到王祖蓝与李亚男活跃的身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