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德国队出线形式严峻 战胜哥斯达黎加还要看西班牙与日本队脸色

http://www.yule.com.cn 2022-12-01 16:1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1日晚,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将继续迎来E组和F组的四场较量,决定着究竟是哪四支球队晋级淘汰赛。目前,两个小组中仅有加拿大两站全负提前出局,其余7只球队都有晋级淘汰赛的可能,这也注定了所有球队都会拿出全部实力,力争出线。就算是加拿大队,他们也会拼尽全力,争取不会步卡塔尔三站全负的后尘。

  在有希望晋级的7支球队中,数德国队的出线形式最为严峻。目前该小组的西班牙积4分,日本和哥斯达黎加积3分,德国队仅积1分。今天晚上,德国队将面对被认为实力最弱的哥斯达黎加队,如若战败或者战平,都将出局,唯有取胜才能够有希望晋级世界杯十六强,还并不一定能确保晋级。

 

  在德国队取胜的情况下,还要看西班牙与日本队的对阵结果。如果日本队获胜,日本队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十六强,也将是第二支晋级十六强的亚洲球队,西班牙将以小组第二晋级十六强,德国队被淘汰;如果西班牙与日本队战平,则西班牙小组第一晋级十六强,日本队与德国队同积4分,双方将以净胜球的多少决定哪支队伍晋级十六强;如果日本队负于西班牙,那么德国队将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十六强。

  所以,德国队若想出现的根本前提,是自己要战胜哥斯达黎加。如果战败,德国队将是本届世界杯第一支被淘汰的种子球队。

  此前,阿根廷在首轮爆冷负于沙特队,出线压力倍增,好在后面两场全部取胜,成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十六强。现在压力来到了德国队这边,如若本轮依旧没能战胜哥斯达黎加,小组赛仅积1分被淘汰的话,其可笑程度完全要比卡塔尔三站全负大得多,其本国球迷也会对他们进行口诛笔伐。在这种压力之下,德国队能否化压力为动力,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