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晓钟回应与泫雅分手 称会起诉不实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22-12-01 16:3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30日,金泫雅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发文宣布与男友金晓钟分手,称两人决定分开,今后将会作为朋友和同事相处。交往七年的两人突然分手,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根据消息表示,金泫雅和金晓钟两人交往7年的时间,此前金晓钟更是求婚成功,原本粉丝们都以为两人会结婚,但没想到两人最终以分手告终。在两人分手之后有消息爆料称两人分手是因为金晓钟出轨,引发热议。

  12月1日,金晓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与泫雅分手一事,他表示要起诉上传虚假文章、散布虚假事实的人,并表白道:“即使分手了,泫雅对我来说也同样珍贵,比我所见过的任何人更真实、更帅气,今后也是我最爱的艺人。”最后他呼吁造谣者把时间用在美好的地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