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企查显示,白宇公司再申请注册“白三碗”商标

http://www.yule.com.cn 2022-12-05 16:2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企查显示,白宇公司再申请注册“白三碗”商标

  据爱企查App显示,近日白宇名下公司,重庆松照新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再次申请注册多个“白三碗”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啤酒饮料、广告销售、食品等,商标进度为注册申请中。值得注意的是,该商标首次申请注册于今年6月,截至目前,商标注册进度为初审公告。据悉,白三碗为白宇在综艺《开始推理吧》中饰演的面馆老板名字。

  据爱企查App显示,重庆松照新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2月,法定代表人白宇,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含文艺创作;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文化娱乐经纪人服务等。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白宇、陆垚联合控股,前者为大股东持股比例9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