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VENTEEN获Billboard Japan年榜第三位 K-POP歌手最高排名

http://www.yule.com.cn 2022-12-10 10:2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0日,据韩媒报道称,根据Billboard Japan9日发表的排行榜,男子组合SEVENTEEN凭借日本首张EP《DREAM》在"Top Albums Sales"排行榜上排名第三,在"Hot Albums"排行榜上排名第四,这是K-POP艺人最高排名。

SEVENTEEN
 

  同时,消息还称,SEVENTEEN正规4辑《Face the Sun》在"TOP Album sales"排行榜上位居第8位,在"Hot专辑"排行榜上位居第6位,分别进入了排行榜前10名,共两张专辑。

  据悉,SEVENTEEN从11月19日至20日在大阪巨蛋开始,26日至27日在东京巨蛋、12月3日至4日在万特林巨蛋名古屋等日本3个城市共举行了6次日本巨蛋巡演"SEVENTEEN WORLD TOUR [BETHE SUN] - JAPAN"。

  另外,SEVENTEEN将于17日和28日在菲律宾首都布拉干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世界巡演"BE THE SUN"追加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