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免费演唱会《SMTOWN LIVE》出演阵容曝光东方神起-EXO等出席

http://www.yule.com.cn 2022-12-28 16:2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8日,据韩媒报道称,SM娱乐确定将会举办免费演唱会,这次演唱会也会召集家族成员参与,公司方面正式公开了参与的歌手名单,包括东方神起等全部参加。

 

  报道表示,'SMTOWN LIVE 2023:SMCU PALACE@KWANGYA'从2023年1月1日下午1点(韩国时间)开始,通过YouTube、Beyond LIVE、日本KNTV、TikTok、Instagram、IDOL Plus等可以收看。

  据悉,此次演出中,安七炫、宝儿、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泰妍、孝渊、SHINee温流、Key、珉豪、EXO SUHO、XIUMIN、CHEN、灿烈、D.O.、KAI、世勋、Red Velvet、NCT U、NCT 127、NCT DREAM、WayV、aespa、GOT THE BEAT等SM所属艺人们,DJ们将展开丰富多彩的活动。

  另外,SM在1月1日举行"SM TOWN LIVE"之前,将从下午12点开始举行讨论现代社会面临的气候变化问题及地球可持续发展中具有世界影响力的K-POP和韩流作用的"SM Sustainability Forum",与文化、环境、社会等各领域的专家以"人文&Sustainability"为主题进行交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