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proof》连续28周进入Billboard专辑榜单

http://www.yule.com.cn 2022-12-29 10:2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当地时间12月28日,根据Billboard专辑榜单显示,防弹少年团的歌曲《proof》连续28周进入该榜单,且比上一周上升了5个名次,排在第90位。该专辑还获得了"世界专辑"第2位、"Top Current专辑"第29位、"Top album sales"第69位等。

 

  消息还表示,防弹组合的队长RM本月2日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Indigo》再次进入"Billboard 200"的第三位,这是K-POP个人歌手在专辑排行榜上的最高排名,可见成员们的高人气和影响力。

  除此之外,组合的另一首歌曲《Indigo》还连续3周登上"世界专辑"榜首,在"Top album sales"和"Top Current专辑"中再次进入第二位。

  据统计,成员田柾国演唱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官方原声带《Dreamers》在《世界数码歌曲销售》中排名第4位、Global(美国除外)第47位、Global 200第80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