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奋“荔”向前,领跑2023!江苏卫视跨年档及元旦收看指南,请查收

http://www.yule.com.cn 2022-12-30 21:5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元旦假期将至,江苏卫视开启2022跨年及2023元旦特别编排,用“亚洲顶秀”的晚会、温暖感人的剧场、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广大电视观众奉上一道视听大礼包,以奋斗之姿接力点亮2023。

  12月30日晚,幸福剧场《护卫者》温暖收官,新桥派出所终于重回“人民满意派出所”之列;《大使的厨房》开启全新的美食之旅,探访“舌尖上的比利时”。12月31日晚,一年一度的江苏卫视2023跨年演唱会激情开唱,以“我们”为主线,致敬每一位奋斗中的你我他。2023年1月1日19:30,靳东、宋佳领衔开年大剧《纵有疾风起》,为你描摹神秘而真实的公关行业;此外,还有《大使的厨房》《一站到底》精华版,多姿多彩欢度元旦。

  12月30日

  幸福剧场《护卫者》温暖收官

  《大使的厨房》探访“舌尖上的比利时”

  12月30日晚,由张丰毅、王媛可、王栎鑫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剧《护卫者》将温暖收官。无论大小案件,新桥派出所凭着一颗实实在在为百姓服务的心,重新成为了让老百姓满意的派出所。所长陈晓静也实现了上任时许下的诺言,延续了新桥派出所曾经的辉煌。当了一辈子民警的周建斌光荣退休,并将接力棒交到了徒弟王吉祥手中。王吉祥则下定决定要当好社区民警,和人民群众打一辈子交道。为民服务践初心,一枝一叶总关情,电视剧《护卫者》圆满收官,但现实生活中护卫者们平安守护的故事将永不落幕。

  晚间22:00,将播出《大使的厨房》第六期。由李晨、何超莲、刘维、王晨艺、黄子弘凡组成的美食研习小队将从比利时驻华大使高洋博士的官邸出发,开启他们全新的美食文化之旅。通过三种比利时特色主题考验,“蓝精灵队”和“杰米队”不仅动手制作了巧克力,还品尝到了多款比利时经典啤酒,满足了舌尖上的美味探索。不仅如此,他们还将受邀来到著名的莫劳先生的餐厅,品尝烹调美食的同时感受比利时独有的文化魅力。以情感融通为支点,以文化交流为使命,《大使的厨房》以跨界碰撞打造有趣有料的文化交流“名场面”。

  12月31日

  《江苏卫视2023跨年演唱会》

  致敬奋斗中的“我们”

  江苏卫视2023跨年演唱会延续“用奋斗点亮幸福”的主题,嘉宾阵容不仅有乐坛长青树、实力派唱将、新生代歌手,还有航天科技工作者、世界冠军等作为各行各业代表,讲述奋斗故事。晚会在延续集真唱、实力、技术、温度于一体的“白金品质”的同时,进一步释放舞台创意和文化内涵上的正向价值。

  晚会以奋斗中的“我们”为核心主线,精心编排、用心描摹出“山川奔赴的我们”“自强不息的我们”“同心同行的我们”“热爱生活的我们”“逐梦未来的我们”“弘扬国风的我们”“青春洋溢的我们”以及“勇毅前行的我们”八大板块,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们将组成“奋斗讲述者”为版块开篇,以普通人的鲜活故事,奔绘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轨迹。

  1月1日起

  幸福剧场“上新”

  靳东、宋佳领衔开年大剧《纵有疾风起》

  1月1日起,江苏卫视将“上新”开年大剧《纵有疾风起》。该剧由费振翔执导,李潇、姜无及编剧,靳东领衔主演,宋佳、田雨、杨玏主演,并汇集了孙淳、曾黎、辛芷蕾、梁静、杨昆、曹曦文、倪大红、朱珠等一众实力派,讲述了公关公司老板唐尘(靳东 饰)在遭遇未婚妻烁冰(宋佳 饰)“背叛”、公司破产等一系列变故后,组建“草根”公关团队,人到中年东山再起,并最终赢得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故事。剧中既描摹了神秘而真实的公关行业生态,也有爱情、亲情、友情的互相羁绊,职场与情感的双线并行看点十足。

  在幸福剧场之后,1月1日21:10将播出《大使的厨房》精华版,带领观众见证一场非同寻常的“环球美食文化之旅”;1月2日21:10将播出《一站到底》精华版,以热血的知识比拼为元旦假期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