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之城的战斗少女》青岛莱西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23-01-03 09:5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光之城的战斗少女》青岛莱西元旦开机

出品人、总制片人王纲

总导演王栓宝

  2023年1月1日,时值元旦,《光之城的战斗少女》在青岛莱西青山湖影视基地隆重开机,该片由华夏中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侠客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要出品,北京小影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新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资深电影人王纲担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王栓宝担任总导演,化曼玉担任制片人,孙子峰担任监制,大陶影业创始人黄芳盛担任宣传总监。

  本剧由青年演员董文瀚和晶女郎云千千领衔主演,王思懿、张春仲、周浩东三位老戏骨特别出演,吴春怡、杨天正、王纲、马畅、俞美之、宋占平、樊浩、刘萨萨、周浩楠联合主演。

氪先生饰演者张春仲

氦博士饰演者周浩东

男一号林风扮演者董文瀚

女一号柒月扮演者云千千

  《光之城的战斗少女》融合科幻、动作、爱情、悬疑等多种元素,故事发生在200年后的光之城,主人公柒月(云千千饰)原本是光之城下城区一个普通的快餐店送餐员,在母亲患上缺光症后,柒月不得不在深夜,改换装束,成了赏金猎人“夜猫”,靠抓捕通缉榜上的犯人赚取佣金,为母亲筹集日光治疗室的费用。在一次执行任务中,她遇到了战力不高,但是十分有头脑的酒吧老板林风(董文瀚饰),两人一番合作,成功抓捕了罪犯“响尾蛇”。看中了夜猫近战能力的林风成功和柒月达成了合作,两人成了赏金猎人中的搭档,但好景不长,一次执行任务中,柒月的面具掉落,为了保护自己和母亲平静的生活,柒月不得不动用三代“九剑”的特殊能力,但却因此被隐藏在暗处的天域密探所发现……该片故事跌宕起伏,情节扣人心弦,是首部融入芯片技术、人工智能等当下热门题材的影片,据了解,主创团队历时一年打磨剧本,数易其稿,只为精益求精。

永冬/煞风扮演者杨天正

钻石妹扮演者俞美之

大龙扮演者马畅

毒蝎饰演者刘萨萨

  据了解,林风扮演者董文瀚曾主演多部网剧男一号,柒月扮演者云千千更是被誉为“晶女郎”,曾在王晶执导的多部影视剧中担当主演,而老戏骨王思懿、张春仲、周浩东的助阵更是让该剧锦上添花,饰演蛇蝎美人美杜莎的吴春怡是网上有着数百万粉丝的超模,老戏骨和实力派青年演员同台飙戏,精彩纷呈的剧情,拳拳到肉的打斗,让本片看点十足,被网友誉为2023年最值得期待的科幻影片。总制片王纲表示:“该片从摄影灯光、美术置景、服化道都配备了资深团队,虽然元旦开机,但工作人员提前一个月进组置景,在严寒之下可谓异常艰苦,但作为电影人,我们做着热爱的事业,亦是一种快乐,希望不负众望,给观众带来一部与众不同的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