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ewjeans单曲专辑《OMG》初动突破70万张 是前一张专辑的2倍

http://www.yule.com.cn 2023-01-09 16:5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月8日,据唱片销量统计网站hanteo排行榜显示,Newjeans首张单曲专辑《OMG》初动共售出70万1241张。特别是《OMG》在发行第二天就进入了半百万销量(累计销量58万张)的行列。

 

  凭借前作出道专辑《New Jeans》创下历届女子组合出道专辑初期新纪录(31万张)的Newjeans通过此次单曲专辑《OMG》创下了当时记录的2倍以上的销售量。如果继续保持现在的气势,该单曲专辑有望成为百万销量。

  单曲专辑《OMG》在1月6日首次进入日本oricon每日单曲排行榜的同时直接进入第一位,在日本唱片市场上确认了Newjeans的存在感。

  另外,Newjeans在7日举行的"第37届金唱片颁奖典礼with TikTok"上获得了新人奖,继"2022 The Fact Music Awards"、"MMA2022"、"2022亚洲艺人 Awards"之后,获得了新人奖4冠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