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彬谈及儿子长相 称结合了自己与妻子的基因

http://www.yule.com.cn 2023-01-10 10:2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玄彬现身宣传自己的新电影,在发布会上,记者问及刚刚出生的儿子的长相,玄彬称儿子结合了自己与妻子孙艺珍的基因。

 

  玄彬在新片宣传活动上,被问儿子的长相是像他还是像孙艺珍,透露称“好像都混合在一起了”。他直言身边人都说孩子的脸会随着长大而变得不一样,自己也很好奇儿子最后长什么样。

  据悉,玄彬与孙艺珍通过合作相识,并且在去年3月结婚,12月初两人迎来了第一个爱情结晶,是一个男宝宝,对于小朋友的到来,两人也十分开心,升级为父母之后心情也变得很不一样。

  目前,孙艺珍还在休息之中,暂时没有回归的意向,而玄彬则是在拍摄新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