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TZY《CHESHIRE》出库量突破百万双百万达成

http://www.yule.com.cn 2023-01-13 16:4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3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女团ITZY《CHESHIRE》出库量突破百万,双百万目标达成。

ITZY
 

  报道表示,女团ITZY去年11月30日发行了第6张迷你专辑《CHESHIRE》,获得了大众的欢迎和喜欢。据Circle排行榜显示,截至本月12日,该专辑的出库量突破了100万张,连续2次进入百万销量行列,引发大众的关注和恭喜。

  《Cheshire》之前以Hanteo排行榜为准,初动销量突破了63万3248张,同时专辑还创下了首次初动半百万销量的纪录,刷新了自身的最好成绩。在"Circle Chart 2022年11月月专辑排行榜"中,累计出库量达到了77万9455张,登上了第一位,展现了存在感。

  另外,ITZY去年7月发行的迷你5辑《Check Mate》也曾创下百万销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