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满江红》发布新视频 沈腾与易烊千玺“大甥小舅”引爆笑

http://www.yule.com.cn 2023-01-16 11:1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16日,由沈腾、易烊千玺主演的春节档电影《满江红》发布“大甥小舅”特辑。

  在视频中,沈腾饰演的小兵张大被易烊千玺饰演的副统领孙均审问,张大见到孙均后立刻喊孙均为“三舅”,并提醒他“是我呀”,引发片场其他人爆笑。特辑中除了影片片段之外,还有很多沈腾和易烊千玺在拍戏过程中的花絮,向观众展示了两人作为对手戏之间的交流与拍摄过程。可以看出片场氛围特别好,在这种氛围中,演员状态就更加显得游刃有余,也将会为观众们奉献更高质量的影片。

 

  另外,从特辑中我们还能了解到,影片中的腾式幽默特别多,影片的喜剧元素不会让观众们失望。而易烊千玺在影片中的性格完全与沈腾相反,两个人物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观众们甚是期待。

  截至到目前,电影《满江红》的预售票房已经突破3000万关口,暂时落后于《无名》,位列春节档电影第二位,比《流浪地球2》的预售票房还要高。不过,影片的票房都是以影片质量为基础,期待《满江红》这部影片不会让观众们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