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菜菜绪主演富士台1月木十剧《忍者结婚好难》宣布追加片寄凉太

http://www.yule.com.cn 2023-01-16 14:4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6日,据日媒报道称,演员菜菜绪主演的富士台1月木十剧《忍者结婚好难》宣布追加片寄凉太和远藤宪一,两位实力派的加盟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惊喜。

 

  据悉,片寄凉太将饰演一名重要角色,远藤宪一将在第二集中特别登场。该剧改编自横关大的同名小说,是一部各自怀有秘密的忍者夫妇的爱情喜剧。本为敌对关系的“忍者后裔”的一对男女在不知道彼此的真实身份的情况下结了婚,在隐瞒真实身份的生活中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件。共演有胜地凉、山本舞香、吉谷彩子、藤原大祐、笕美和子、友坂理惠、古田新太、市村正亲等。

  同时这也是片寄凉太在宣布和土屋太凤结婚之后的首次亮相,让人十分关注。此前,在今年元旦的时候,片寄凉太和土屋太凤宣布结婚的消息,两人因为合作出演《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而结缘并且秘密交往5年。目前,两人已经迎来了小宝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