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樱井孝宏被曝出轨多人 所属社回应称正在联系律师

http://www.yule.com.cn 2023-01-18 11:3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报道称,此前著名声优樱井孝宏被曝出轨长达10年,与自己主持的广播剧的作家秘密交往近10年的时间,并且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但媒体在去年9月曝光了樱井孝宏已经结婚的事实,这也让这名作家受到打击,广播剧停播。

 

  而就在17日晚间,日媒再次爆料称,樱井孝宏出轨多人,除了之前的广播剧作家之外,还有其他同时交往的女子,并且公开了樱井孝宏和这名女子的聊天记录,尺度很大,引发热议。

  18日凌晨樱井孝宏事务所发文回应樱井孝宏被曝出轨多人,称爆料的女性曾向樱井孝宏索赔1000万日元(约52万元),被樱井孝宏个人委托律师拒绝,所以被爆料。此事可能构成刑事案件,所以无法回答更多内容。目前事务所正在与律师商讨应对措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