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丽媛劳模拍戏 有望出演JTBC独幕剧《坐白车的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23-01-27 20:2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郑丽媛接到了JTBC独幕剧《坐白车的女人》的出演邀请,或将出演这部剧的女主角,她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

  所属社方面回应郑丽媛今后的拍摄计划,表示目前接到了JTBC独幕剧《坐白车的女人》的出演邀请,但是还没有确定,正在进行积极的讨论之中,如果确定出演,将会饰演女主角。

  据悉,电视剧《坐白车的女人》是以三位女人为中心展开的悬疑惊悚剧。郑丽媛剧中饰演浑身是血,打开案件中心的主人公都京一角,她比谁都隐藏着沉重的秘密。如果郑丽媛最终出演,这也是她今年的又一部代表作,虽然该剧是只有两集的独幕剧,不过通过剧情来看很有意思。

  该剧由《耀眼》副导演高慧真执导,《检察官内传》徐子妍编剧执笔,预计明年上半年播出。另外,目前郑丽媛正在搭档李奎炯出演OTT法庭题材电视剧《开始辩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