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XT新专首日初动突破180万张成绩荣登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23-01-28 14:1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8日,根据所属社Big Hit Music介绍说:" TOMORROW X TOGETHER新专辑发行第一天销量就超过180万张,K-POP组合继防弹少年团(BTS)之后,TOMORROW X TOGETHER是第一个。"印证了组合的高人气。

 

  据悉,这超过了前一张专辑首日销量91万多张的2倍以上,主打歌《Sugar Rush Ride》在前一天下午3点进入了Melon"TOP 100"排行榜的第11位,在当天0点达到了第3位,在音源排行榜上也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截至当天上午9时,该专辑在全世界30个国家的itunes"top专辑"排行榜上排名第一。主打歌《Sugar Rush Ride》在17个国家"TOP SONG"排行榜上登上了榜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