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主持伍霜萍受邀主持电影《极限推理》新闻发布会并担任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23-02-03 13:1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日,在深圳慧江集团—观澜慧丰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及开机仪式。该部影片由迈森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创智慧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好莱坞国际影业(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慧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深圳慧丰度假酒店联合出品、深圳市聚星恒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联合出品、北京鑫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王小瑞、王小田、战月源出任制片,深圳著名编剧顽金执笔,深圳影视导演瑞森执导。

  明星主持伍霜萍、制片人王小田、慧江集团董事长陈枫、瑞森导演、国际冠军小姐陈欣馜

  慧江董事局主席陈科华、制片人王小田、导演瑞森、明星主持伍霜萍、梦航传媒郑光照等领导嘉宾合影

  主演有明星主持伍霜萍,其代表作有《特区少年》、《暴力驱使》等作品,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笔笔小师妹。现任电视台主持、编导、及湖南芒果V主播大赛深圳副主席、晶华盛影文化公司创始人、中国国际卫视华人台副台长(首席主持人),曾荣获深圳慈善会,民政局授予的爱心慈善之星称号。

  明星主持伍霜萍担任电影《极限推理》主演

  慧江集团董事长陈枫(左)、慧江文旅董事长郑悦强(右)发言致辞

  慧江集团陈枫董事长表示,电影《极限推理》剧情戏中戏很有看点,团队精良,希望剧组接下来拍摄一切顺利,也期待该剧上映后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实现收视口碑双丰收。

  慧江文化旅游发展、深圳慧丰度假酒店作为本片的联合出品方为本剧拍摄提供了大力支持。

  制片人战月源、明星主持伍霜萍、国际冠军小姐陈欣馜

  制片人王小田、明星主持伍霜萍、瑞森导演、中国经济城市网龚玉华主任、晶华盛影文化董事长陈利利

  领衔主演有冠军小姐陈欣妮、制片人王小田、主演有明星主持伍霜萍,其代表作有《特区少年》、《暴力驱使》等,叶玲、郑光照、罗艳、杨静、邓子、李飞洋等本剧演员纷纷现身发布会现场,俊男靓女的组合搭配为该片注入了更具观赏性的魅力。

  电影《极限推理》开机仪式主要领导和主创人员

  编剧顽金按好莱坞式的故事结构编写,节奏紧张、编剧顽金表示,本片是打造《极限推理》IP的开始,后面将推出系列电影,第二部的剧情已经在构思中。

  相信电影《极限推理》一定会成为一部市场前景广阔、具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优秀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