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娜拉-张赫将迎来第三次合作 共同出演新剧《Family》

http://www.yule.com.cn 2023-02-08 08:3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7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演员张赫以及张娜拉将会迎来第三次合作,共同出演新剧《Family》,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

 

  报道称,张赫最近接到了新剧《Family》的出演邀请,并且确定担任该剧的男主角,有望与演员张娜拉再次迎来合作。这也是两人继电视剧《明朗少女成功记》《命中注定我爱你》后时隔八年的第三次合作。

  据悉,该剧是一部剧情故事片,此前张娜拉已经确定担任该剧的女主角,这也是她在电视剧《大发不动产》之后再次回归电视荧幕,而张赫此前也一直在拍戏,以劳模著称的他这一次将会以男主角的身份回归。

  张赫与张娜拉两人的前两次合作都十分精彩,带给了观众们非常好的观感,因此观众们对两人的合作十分期待,希望可以看到精彩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