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BA疯狂星期四引联盟震动 多方交易促西部变大乱斗

http://www.yule.com.cn 2023-02-09 16:3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NBA已经很久没有爆炸性新闻能一天只能上多条热搜了,2月9日这天做到了!今天,NBA产生了多笔重磅交易,让西部球队竞争格局发生了巨变。

  先是湖人、爵士、森林狼三方交易,湖人送走威少,换回旧将拉塞尔、范德比尔特、比斯利,威少去到了爵士,康利去了森林狼。这样的一笔交易发生在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创造NBA历史得分王纪录的第二天,让球迷们感慨万千。如果这笔交易还不能完全刺激球迷们的神经,接下来还有更重磅的交易。

  北京时间2月9日中午,消息报道太阳与篮网交易达成,太阳送走大桥布里奇斯、“黄忠”约翰逊、克劳德以及未来4个首轮选秀权和2028年选秀权互换,交易来了杜兰特和TJ·沃伦。自此,太阳拥有德文·布克、克里斯·保罗、艾顿以及凯文·杜兰特,可以称为四巨头,争冠实力大增。

  再加上此前达拉斯独行侠从篮网交易来的欧文,西部整体实力上了一大截,常规赛出线格局与争冠格局变化巨大。

  激动的网友们将今天戏称为“NBA疯狂星期四”,更是给出了“今天的交易比比赛还精彩”的评论,可见今天的交易市场带给球迷们多强烈的震撼。

  不过,不同于其他球队的交易,太阳队交易送走的布里奇斯和卡梅隆·约翰逊两个球员,对于球迷来说充满了不舍,球迷们对他们二人充满了祝福,为了球队的更进一步,送走两个人也是无奈之举,毕竟换来的可是联盟第二人杜兰特,有可能帮助球队夺取总冠军的球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