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俊昊-林允儿合作新剧《King The land》 确定在JTBC电视台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3-03-04 14:5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4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由李俊昊-林允儿两人主演的电视剧《King The land》,确定将会在JTBC电视台播出,该剧预计在3月中旬开机拍摄,下半年播出。

李俊昊林允儿
 

  根据消息表示,李俊昊-林允儿合作新剧《King The land》确定在JTBC电视台播出,由《像你的人》林贤旭导演指导,3月中开机拍摄

  该剧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讲述无法忍受假笑的财阀继承人“具元”和一直带着明朗笑容的女主“全莎朗”邂逅后,变得能开朗微笑的故事。片名King The Iand是剧中酒店人憧憬的VVIP商务贵宾休息室。

  李俊昊饰演具元,他陷入引领着酒店、航空、流通的“King集团”的继承之争。他有着聪明的头脑、天生的气质、干练的魅力,但没有恋爱细胞。林允儿饰演全莎朗,她是凭借一个微笑就能征服世界的人,她在幼时有过最美好的回忆的King酒店就职,在周围的偏见和误会里成长。

  另外,该剧由《僵尸校园》千成日编剧参与剧本开发,《衣袖红镶边》制作公司联合制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