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亮出保护艺人的利剑 强力应对辱骂-性骚扰等行为

http://www.yule.com.cn 2023-03-15 17:0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5日,韩媒报道称,SM娱乐将会强力应对辱骂-性骚扰艺人的行为,坚定保护艺人的权利。

 

  15日SM方面表示:“最近李成洙、卓永俊共同代表理事宣布了SM 3.0时代的开始,并表示将加强对所属艺人的保护,因此将与法务法人世宗签订业务协议,加速实现SM 3.0。”

  SM在此期间与法务法人世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紧密的讨论。将通过此次业务协议,从现有的举报邮箱及自身监控收集非法行为证据的方式更进一步,开设具有举报功能的暂称为“KWANGYA 119”的网站,并以此为基础与法务法人世宗一起进行应对。

  SM决定立即、强力应对以我司所属艺人为对象,进行散布谣言、恶意诽谤、辱骂、性骚扰、侵犯私生活、擅自合成、编辑艺人肖像制作内容的行为等所有形态的非法行为。

  不仅是对韩国,对在海外发生的非法行为,我司也将动员一切可能的手段进行应对,对于以我司所属艺人为对象的所有非法行为,将在不会从宽处理或协商的情况下进行应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