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当睽违5年马来西亚开唱票房完售 二度安可加码清唱11首歌迷嗨翻

http://www.yule.com.cn 2023-03-21 14:4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相隔5年带着《当我们再一起》live house巡回演唱会来到马来西亚开唱,本来就相当热情的歌迷,因为许久没见到丁当,更是热情炸开,除了票房完售,歌迷疯狂安可,原定近2个小时的演唱会,因为歌迷“安可”呼唤,丁当先是加码清唱原本不在歌单内的11首歌,仍无法满足歌迷,甚至在丁当已走到后台,准备上厕所时,歌迷安可声持续不停歇,安可声再度把丁当唤出,她从演唱会第一首《夜猫》开始唱,满足歌迷。

  马来西亚演唱会一开场,丁当带来《夜猫》、《快乐颂》、《花火》等嗨歌火辣开唱,她开心地说:“上次见到你们是2018年,这五年中间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那么久没来,我来了!”全场歌迷尖叫回应,因为这么久没见到歌迷,所以此次巡回选择以live house的小场地与歌迷近距离接触,她说:“之前演唱会是大场的,跟大家距离好远,我们已经五年没见了,所以我希望是这么近距离可以好好看到每个人。”甚至还开放歌迷与她合唱,以及为她擦汗,有趣的是,因为歌迷太紧张不会擦,反帮歌迷擦汗,引来现场歌迷尖叫爆表。

  丁当除了献唱“90s华语金曲翻玩计划”《当我们再一起》里的《约定》、《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爱如潮水》金嗓开唱,征服现场全场歌迷,在演唱会经典金曲《猜不透》、《手掌心》、《我爱他》等歌时,全场歌迷跟着大合唱,现场宛如大型KTV,丁当也透露平常很少去KTV,因为朋友点到她的歌时都会把麦可风给她,笑称:“KTV唱自己的歌有种上班的感觉,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大家都喜欢这些歌。”

  接下来,丁当将投入6月24、25日《搭错车》台南文化中心演艺厅演出,在这之前也将和王柏森、陈乃荣三人提前南下会剧迷,将在3月26 日16:30在台南南纺购物中心 A2馆 1F南纺广场举办《搭错车》音乐剧台南站感谢签票会,也走入校园举办“分享会”,台南应用科技大学、崑山科技大学等学校,从谈谈唱唱中,与莘莘学子们就父母、家庭、梦想的对话交流,分享生活经验。更多丁当和《搭错车》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丁当、搭错车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