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李秀满不希望HYBE得到S.M经营权:那样的话就看不到NCT中国小分队

http://www.yule.com.cn 2023-03-21 16:3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爆料称,李秀满在与老朋友的对话中表示不希望HYBE得到SM的经营权,称如果是这样的话,在中国市场就看不到NCT中国小分队了。

 

  李秀满最近与老朋友对话时表示:“不希望HYBE得到经营权,如果HYBE得到S.M的话,在中国市场将再也看不到NCT(中国活动小分队名WayV)了。”

  据悉,此前李秀满将自己手中SM的股票高价卖给了HYBE,这也让HYBE成为了SM的最大股东,这之后HYBE还有意收购其他SM小股东的股票,想要彻底掌握SM的经营权,不过最终HYBE在收购SM的过程中失败,SM仍然掌握着自己的经营权。

  另外,此前李秀满已经被SM全新董事会解除了事务,不再担任制作总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