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E SSERAFIM《fearless》日本累计播放量破亿 连续22周进入billboard榜单

http://www.yule.com.cn 2023-03-23 09:2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3日,据韩媒报道称,根据Billboard Japan22日发表的《流媒体颂》排行榜,韩国女团LE SSERAFIM在韩国发行的出道曲《FEARLESS》累计播放数突破了1亿次。 这是日本主要音源网站苹果音乐、LINE音乐、Spotify、YouTube音乐等播放次数的合计数值。

 

  不仅如此,组合在去年5月发行的《FEARLESS》也已经连续19周进入billboard japan的《streaming song》排行榜,成为大势所趋,是目前十分受欢迎的韩流歌曲。

  与此同时,美国音乐专门媒体Billboard22日(当地时间)发布的最新排行榜(3月25日)显示,LE SSERAFIM凭借迷你2辑主打歌《ANTIFRAGILE》在Billboard Global(美国除外)中排名第96位。在"Billboard Global 200"中,比上周上升了8个名次,位居第170位,可以说是全世界人气鼎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