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月天X Energy《孙悟空+放手》重现激起“混在一起”的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23-04-03 13:2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人第一天团”五月天“诺亚方舟10周年进化无限放大版演唱会”在高雄世运主场与20万人,4晚的落日狂欢,不同感动、不同垃圾话,创造一生一次五月天的回忆。史上最大,乘载人数最多的诺亚方舟,在十年进化第二人生的此刻,2日五月天乘坐“时光机”邀请“最杀舞蹈男团”Energy合体,而且这次是牛奶、阿弟、TORO、坤达、书伟五位团员全员到齐,相隔18年两团“混在一起”的友谊,睽违20年Energy五人聚首演出,激起“最杀”的回忆杀。

  刚过完24岁成军日的五月天,忆起当年一起在舞台上共同努力的团体,2005年五月天在演唱会上邀请Energy担任嘉宾,两大天团“曾在Final Home当我们混在一起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万人舞台上合作《孙悟空+放手》,诺亚方舟再次启航,Energy全员合体,并带了11位舞者,重现“最杀”的世纪画面《孙悟空+放手》,更带来各自的经典歌曲《某年某月某一天+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歌迷热情澎湃尖叫。他们自己也相当兴奋能以歌手身份站上5万人大舞台,即使嘉宾登场前,网上传言沸沸扬扬,当他们一出场又唱又跳,全场尖叫声破表,一句“大家好!我们是Energy”歌迷更是情绪high翻天,也让五月天吃起醋来:“我们刚在帮你们热身”。

  如今牛奶、阿弟、TORO、坤达、书伟各自在不同领域各有片天,光是五人要合体一起实属不易。提及这次合体契机,TORO哽咽地说:“大概18、19年前,我们Energy五个分手时,当年怪兽敲我说‘如果有一天,你们五个人能够再一起的话,我叫五月天帮你们伴奏’。”他看完五月天桃园演唱会后,当天就在Energy群组聊起此事,团员热烈回应,坤达更分享当年他们担任五月天演唱会嘉宾的影片,他说今天老婆柯佳嬿特地南下,并说:“很开心我们五个兄弟能再一起演出,在上台前打气聊天,不管是不是最后一次表演,但会是最完美的一次。”阿弟的全家人也到场支持,他眼泛泪光地说连小孩都夸赞他今天很帅,书伟则开心地表示没想到能再次合体,内心只告诉自己要享受这一切,这一次久别的精彩演出,他们也约定好“如果能有一天,再一次重返光荣,记得找我我的好朋友”,阿信相约以后Energy演唱会,换五月天当他们的嘉宾。

  高雄天气和歌迷一般热情,怪兽、石头、玛莎热到开场没多久就脱掉外套,因为对于高雄特殊感情,石头内心也和天气一样热情,他说:“其实五月天每次来高雄都有很特别的感觉,高雄朋友们在20几年前帮我逼婚了一个女孩,现在变成我的内人。”今天来到高雄场最后一天,五月天依依不舍,玛莎表示虽然连唱三场体力已到极限,但一站上台看到歌迷就又充饱电,他说:“好像应该可以再唱更多场一点,真的好有趣,如果再让我多唱三场,一直唱到大家连假结束,应该很过瘾。”怪兽透露在高雄待了一段时间,连女儿也十分熟悉场馆,原本以为在高雄时间很长,没想到时间过得很快,希望下一次再回来再继续唱歌,冠佑和阿信以玛莎头发被发胶黏住脸来妙喻,“我们下次实际黏住,把玛莎黏在高雄,五月天都黏在高雄。”全场尖叫回应。

  开场嘉宾由金曲乐团麋先生打头阵,一开头献给歌迷热腾腾新曲《一种说法》,气势磅礴摇滚开唱,他们说:“很开心可以再来这么大的地方唱歌给大家听,一起坐上这艘诺亚方舟。”接着带来夯曲《长成什么样子算爱情》、《嗜爱动物》,以歌声温暖地填满观众的心,观众听得如痴如醉、跟着大声合唱。延续情歌氛围,接着登场的是即将前往各城市举办“没有人写歌给你过吧”新歌巡回演唱会的白安带来《没有人写歌给你过吧》、破400万点击次数深人心的情歌《刚好》,让观众一饱耳福,在演唱经典歌曲《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前,她感谢师兄五月天给后辈很多舞台,让她能遇见更多歌迷。今明日舞台由鼓鼓吕思纬、萧秉治轮番演出,萧秉治也特别在演出完,为歌迷签票,期待在5月6日将在高雄流行音乐中心举办“Project X”演唱会与歌迷相见。

  接下来,五月天打开任意门,将在4/14-16、4/21-23 fly到香港中环海滨活动空间,举办“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五月份开启澳洲站5/10悉尼,5/12-13墨尔本,请密切关注五月天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