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刘雨鑫做客《一刻talks》 讲述自我发现与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23-04-12 15:2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内地知名演员刘雨鑫作为《一刻talks》栏目3月女性专场演讲的嘉宾做客直播间展开深度讨论,获得观众高度认可。

  《一刻talks》探讨“独一无二的她” 倾听刘雨鑫珍贵成长反思

  《一刻talks》栏目3月女性专场围绕“向内探索,重新发现独一无二的她”这一主题,邀请了刘雨鑫作为嘉宾,向广大女性朋友讲述自己独特的体会与领悟,分享属于她的关于发现自我的故事。

  刘雨鑫在直播中坦言,作为一名女演员,也曾遭遇职业生涯的瓶颈,一度陷入困惑迷茫与自我怀疑,但同时也让她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在短暂的低迷之后,她学会了与自己和解:世界不会因我而改变,但是改变自己,就能改变我们眼中的世界。包括作为《一刻talks》栏目的讲者与广大女性朋友对话,也是刘雨鑫拓展人生维度、不断塑造自我的探索与尝试。

  刘雨鑫分享“母亲”角色体会 展现温柔坚定女性力量

  在栏目直播当中,刘雨鑫还以深情细腻的感情分享了养育新生命的切身体会。她认为,一名女性选择成为一个母亲,并不意味着要放弃自我,相反,它让刘雨鑫在更为多元的人生维度上体验到了女性的惊人力量和不同境界的人生。提到孩子,刘雨鑫容光焕发、语气坚定温柔,妈妈的角色完全激发了她身上所蕴含的女性力量,使观众感同身受。

  刘雨鑫出生于重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多次与黄建中、钟汉良、殷桃、袁立等著名导演、演员合作,在《我们的纯真年代》、《艳骨》、《锻刀Ⅲ》等重量级影视作品出演重要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