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祖蓝空降《种地吧》少年为成员置家电送温暖

http://www.yule.com.cn 2023-04-17 11:2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5日中午,由爱奇艺独播的劳作纪实互动节目《种地吧》第二十期正片播出。节目中,王祖蓝作为“助力团”成员,与邓孝慈、唐九洲一起空降小屋,为少年之家带来了暖心的食材和厨具。

  忙碌于农务的少年们宿舍环境简单,为此,王祖蓝特意带来了料理机、破壁机和空气炸锅等等,希望少年们在务农期间可以好好吃饭。

  期间,王祖蓝和成员们一起参观了少年之们的翻修后的宿舍、仓库、羊圈、玫瑰园与菜地等,菜地的认领模式让他眼前一亮,表示非常愿意投资支持。他对少年们的营收模式十分好奇,认为供应直达客户的模式是一种很好的形式,利润提高之外客户收到的生鲜,溯源简单也会更安心。

  晚上,王祖蓝与成员一起厨房准备为大家做一顿晚餐,虾仁滑蛋,炒海鲜,回锅肉让少年们赞不绝口。晚饭后的拔河比赛,作为裁判的王祖蓝主动下单了冰箱、热水器作为彩头,为获胜的队伍作为奖励。面对一队的强势,王祖蓝一面喊着公平公正开始后直接加入另一队帮忙,奈何实力依然悬殊最后被强行拖走,助力团与少年们一起的时光气氛十分欢快热烈。

  《种地吧》作为劳作纪实类综艺,少年们常顶着风雨在田地里劳作,此次王祖蓝为少年们添置的家电,可谓是十分暖心,少年们直呼“祖蓝哥主动真诚的样子,让我们都不忍心去薅你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