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颂文出任“小米影像探索家”,携小米13 Ultra开启人文影像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23-04-19 08:2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8日,小米公司宣布由知名演员张颂文出任“小米影像探索家”,携年度人文影像旗舰手机小米13 Ultra,共同追求人文影像、深入移动摄影领域,正式开启“人文影像”的探索之旅。

  张颂文凭借对角色真挚细腻、令人惊叹的演绎,收获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对角色的成功塑造也归功于他对“人”的洞察,怀揣专业精神的同时,他热爱观察和捕捉生活中最动人的瞬间,拍照正是他记录人文的重要工具。

  作为一个懂拍照、爱摄影的人,张颂文对于移动摄影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他说:“拍照哪有那么多手法和讲究,只要觉得眼前这一刻值得拍,拍就好了。”与此同时,张颂文表达了对小米影像的喜爱:“移动影像时代,人人都能拥有近似专业摄影师的能力,让我这样的普通人拥有了摄影的权力。小米,真的很好。”

  小米作为人文影像的引领者,与张颂文对影像的理解不谋而合。小米的关键性思考,是宣布影像战略升级以来,坚定地选择了“人文影像”的方向。小米主张让人们感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做“人文科技的创造者”,影像爱好者张颂文正是诠释“人文影像”的不二人选。值此2023小米徕卡影像大赛开启之际,邀请张颂文作为小米影像探索家,号召更多影像爱好者以影像为语言加入创作,表达自己对“人文影像”的理解。

  小米徕卡影像大赛是小米影像战略升级的重要创新和尝试,由小米和徕卡联合发起,新华网为指导单位。第一届小米徕卡影像大赛《2022中国影像辞典》收到了27万张照片投稿,以新颖的形式、直击人心的内容,获得了业内外人士一致好评。

  今年是大赛第二届举办,邀请国际顶级街头摄影师Matt Stuart、知名街头摄影师Alan Schaller、著名摄影家严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任悦、新华社记者邢广利等国内外专业人士担任评委,活动将从4月18日持续到11月10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