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坏小孩》舞台剧首战告捷 张婉儿苦心研修成果显著

http://www.yule.com.cn 2023-05-02 10:5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23年4月30日,网剧《隐秘的角落》原著,紫金陈同名小说《坏小孩》改编,《枕头人》PLUS版原班人马打造“首部本土直面戏剧”鼓楼西戏剧联手爱奇艺 “拨开迷雾”剧场系列1号作品,《坏小孩》舞台剧,终于走进剧场和大家见面啦!

 

  去年1月19日起,舞台剧《坏小孩》在北京正式建组,同年2月12日剧组转战南通,剧组全员终于在线下见面,16日在上海进行彩排,3月12日最后联排,后因疫情取消首演,历时一年多,《坏小孩》终于重启排练,并于今年4月30日顺利首演。

  《坏小孩》舞台剧是一部伪装成悬疑剧的心理剧:一个夏日的午后,两个陌生孩子的到访,三个危机重重的家庭,四起命案,九条人命,在冷冰冰的数字背后,隐藏着对爱的渴望,对爱而不得的失望,对永失我爱的绝望。真相被写进了一本日记里,拨开层层迷雾,走进人性深处,究竟谁才是那个“坏小孩”,你,我,TA,或者是我们?

  剧中饰演普普的张婉儿真切地跟着全剧组经历起起伏伏,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普普一角在《隐秘的角落》中被大家所熟知,该角色细腻的心理活动和超脱年龄的成熟,是普普的重要落点,也是张婉儿的挑战,首次出演舞台剧的张婉儿,其用心程度,有目共睹。首演的顺利,是《坏小孩》舞台剧全员的努力和坚持。

  据悉,《坏小孩》舞台剧会陆续上演,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