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潮流来袭|璀燦瑆河“少年有样!young”在上海掀起时尚风暴

http://www.yule.com.cn 2023-05-13 18:5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潮流艺术与时尚完美结合,当多元的时尚理念融入美好的生活,最摩登艺术的秀场舞台,揽尽时尚潮流新趋,将童真童趣一网打尽,全新演绎少年风格。2023年4月29日,璀燦瑆河“少年有样!young”奢侈品品牌童装展演在上海0202梦工场惊艳亮相。业内时尚大咖、童模新秀、潮流公司齐聚一堂,共襄盛宴。

  璀燦瑆河“少年有样!young”定位于国内高端品牌发布秀场,成为中外高定品牌和设计师推广形象的国际化童模展示平台,2023携手Fashionidol共同打造奢侈品秀场,其中包含GUCCI, BURBERRY,FENDI,VERSACE等众多国际品牌展演,并与国内头部制作公司、知名广告公司,职业经纪人联合选送专业模特和演员。

  这是一场国际品牌的视觉盛宴,也是一场上海与世界的时尚会晤。秉承让上海走向世界的追求与探索,融合上海特有的国际文化交流的优势,将多元的时尚理念汇入高速发展的城市生活,接轨国际品牌发布,揽尽全球时尚新趋势。

  此次活动汇聚各路优秀小“童模”,于聚光灯下,大荧幕前打造了一场惊艳的时尚盛宴,将奢侈品牌的调性和感觉演绎的淋漓尽致,台上专业展示,时尚灵动,台下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嘉宾评委无不为之动容。

  全球形象大使:郭越颖

  在童装展演中,全球形象大使郭越颖深受广大观众们喜爱,灵动的眼神搭配各种奇思妙想的创意,将童真和时尚完美融合,台下掌声不断,郭越颖曾在多次大赛中斩获殊荣:

  2021 爱冰雪.迎冬奥 全国青少年冰雪主题推广活动 荣誉证书

  2021U童国际时尚模特大赛春季赛 银奖

  2022 IACA东方盛典少儿模特公平赛全球总决赛 银奖

  2022中国童模星超联赛 菁英模特奖

  2022 CUEM 环球少儿精英模特大赛上海总决赛 金奖

  2023【X.STAR】星光杂志1月刊封面模特

  2023.品牌【夏羽墨】新品发布会特邀童模

  2023.GUCCI品牌特邀童模

  2023.璀燦瑆河“少年有样!young”十佳超模

  2023.璀燦瑆河国际少儿时装周全球形象大使

  首秀特邀童模:李雅沂

  首秀特邀童模:韩珂贝尔

  首秀特邀童模:孙铭玥

  首秀特邀童模:焦傲

  首秀特邀童模们也表现出色,李雅沂、韩珂贝尔、孙铭玥、焦傲身着创意十足的童装,迈着自信有力的步伐向前走来,让我们感受到灵动和童真,聚光灯打下,稚嫩的脸庞上透露着坚定和执着,对模特事业的热爱,对生活的阳光,向在场的观众传达着积极的能量。当音乐的律动响起,阳光、快乐、自信、充满活力在他们身上毫无保留地展现,每一步都是日积月累的沉淀,最终在这个绚烂的舞台上耀眼展现。

  每一个梦想,都需要一个舞台;每一次登台,都是成长的见证。璀燦瑆河“少年有样!young”Fashionidol共同打造的童模奢侈品秀场,让孩子们开启未来精彩的童年的同时,也展现了时尚的无限可能,在他们的世界里,探一场美丽秘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