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习爱歌曲《逆行者》MV致敬每一位白衣天使和各行各业工作人员

http://www.yule.com.cn 2023-05-26 10:1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报道 “逆行者”一词源于,2020年,当别人在设法逃离疫区的时候,他们逆向而行:不问归期、不惧凶险、不计报酬、无论生死!他们爱中国这个大家、也顾自己的小家;他们冒着生命危险从死神手里抢人,是这个时代当之无愧的“侠之大者”。逆行者,不止是抗疫的医护人员,也是救火的消防员、是抗洪的战士、是抗震的志愿者……是英雄们的总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这种“逆行”精神将被永远传递。

  歌曲《逆行者》是朱习爱演唱的原创作品,它承载着朱习爱出道10年的成熟与进步,它标志着朱习爱原创的成熟,开始透露出内心的思想表达,内容情感上也逐渐有了一定的深度;而mv导演赵新宇、朱习爱不仅将整体画面拍摄的饱有质感,也让观众的情绪完全沉浸在这首朱习爱最真实纯粹的演绎当中,直击粉丝忠实的内心。

  歌手朱习爱歌曲《逆行者》MV致敬白衣天使、以及各行各业爱岗敬业的每一位工作人员,MV采用简单的拍摄手法,目前歌曲《逆行者》MV已经在QQ音乐上线,希望大家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