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世勋《我们爱过的一切》剧终感想:无比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23-05-26 16:3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由吴世勋,张汝斌等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爱过的一切》正在热播,该剧将会在本月迎来大结局,而作为该剧主演的吴世勋则是发表了终映感言,称自己感到十分幸福。

 
 

  吴世勋在TVING原创系列《我们爱过的一切》中饰演高中生高裕一角,通过细腻的演技表现了有趣而又充满义气的人物特征,以吸引眼球的人物来刻画高裕,受到了广泛关注。

  目前,该剧即将迎来大结局,吴世勋发表感想说:“几个月以来努力拍摄的电视剧即将结束,虽然感到可惜和伤心,但是《我们爱过的一切》和好的导演、作家、演员在内的众多工作人员一起愉快地制作,应该会成为不留遗憾的作品。能够和《我们爱过的一切》一起合作,感到非常荣幸,也是一次意义深远的挑战。包括观众在内的粉丝们的关心让我无比幸福,非常感谢”

  另外,《我们爱过的一切》第7、8集(大结局)将于26日下午4点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