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戎》重磅定档6.1 鞠婧祎郭俊辰领衔演绎壮丽仙侠虐恋

http://www.yule.com.cn 2023-05-31 14:2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出品、丝芭影视联合出品,黄俊文、陈国华、胡意涓执导,鞠婧祎、郭俊辰领衔主演,刘冬沁、陆婷玉、马月、张志浩、SNH48-宋昕冉、聂子皓、SNH48-姜杉、何奕辰、黄海冰、金巧巧、寇振海、林思意等主演的励志仙侠情感大剧《花戎》正式宣布定档,定于6月1日(明晚)20:00由爱奇艺独家播出。

  同时《花戎》还将陆续曝光“宿命版”预告片、“五色版”主演单人海报、片头曲《误长生》MV(鞠婧祎演唱)、场景特辑以及“双人相拥版”海报等重磅物料,以密集而又包含诚意的姿态,向早已迫不及待的观众揭开自己神秘的面纱。

《花戎》正式定档,6月1日起爱奇艺独家播出

  “宿命版”预告昭示命运轮回 鉴仙镜早定前缘火凤凰涅槃重生

  《花戎》改编自林家成原著《误长生》,讲述了凤凰转世的女主角魏枝(鞠婧祎 饰)、与身为太阳神的男主炎越(郭俊辰 饰),历经坎坷、终破除“凤凰涅槃将动荡三界”的浩劫宿命,携手改写天道的壮丽仙侠故事。

鞠婧祎饰“魏枝”

  在今日曝光的“宿命版”预告片中,鞠婧祎、郭俊辰等主演纷纷现身,虽然为了保持剧情与人物的神秘感,每位角色仅仅是惊鸿一瞥的几个镜头,但几世命运的轮回与悲壮,情感纠葛的痛苦与虐心,已经在短短的几十秒中充分得到了展现。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鞠婧祎此前也主演过《芸汐传》《如意芳霏》《嘉南传》等多部古装大剧,但“仙侠大剧”却是她从影以来的首次尝试与挑战。以往古灵精怪、美丽诙谐的小鞠,此次将如何展现仙侠的灵动与宿命感,无疑是《花戎》的一大看点。

郭俊辰饰演“炎越”

  而对于与鞠婧祎频频上演对手戏的郭俊辰来说,《花戎》也是其展现自己多重演艺维度的一部绝佳作品,不但可以藉此展现自己对“古装”、“仙侠”的理解,也可以拓宽除“青春”、“校园”之外的潜力与可能。

  而除了宿命轮回的诡谲,逆袭成长的爽感,以及男女主之间的虐恋,刘冬沁、陆婷玉、马月等几位主演所展现出来的多样人生,冥冥之中或许也早已注定。

  鞠婧祎郭俊辰深情相拥开启甜虐 “五色版”海报昭示众神归位

  与此同时,《花戎》也释出了多组剧集海报与制作特辑,其中不但有鞠婧祎、郭俊辰的“双人相拥版”海报,还有鞠婧祎、郭俊辰、刘冬沁、陆婷玉、马月的一组“主演五色版”角色海报,以及展现制作水准与诚意的场景特辑。

刘冬沁饰演“大尊”

  在今日曝光的众多海报中,鞠婧祎、郭俊辰两位领衔主演的“双人相拥版”海报,无疑是情感关系最浓、最复杂,也是颇为昭示身份的一张。鞠婧祎饰演的“魏枝”与郭俊辰饰演的“炎越”虽然紧紧相拥,却另有一番貌合神离之感,不得不引人猜测。而整张海报上最吸睛的部分,无疑是“魏枝”的一双极长的翅膀,暗示了其肉体凡胎下的凤凰神鸟身份!

  而同步曝光的一组“五色版”角色海报,则分别展现了鞠婧祎、郭俊辰、刘冬沁、陆婷玉、马月几位主演及其角色各有不同的性格、特色与风采。

陆婷玉饰演“意儿”

  鞠婧祎饰演的“魏枝”角色海报,以粉色调为主,人物漂浮在半空中,巨大的翅膀周围群鸟萦绕不去,暗示了其“凤凰神鸟”的神秘身份;郭俊辰饰演的“炎越”角色海报,则是一副仙气逼人的师尊形象,而其手中的“神器”,似乎也蕴含着不凡的神力与身份。

  除此之外,刘冬沁饰演的“大尊”角色海报,以一袭紫衣示人,整体色调也转为象征暗黑力量的紫色;陆婷玉饰演的“意儿”角色海报,转为尊贵耀眼的暖黄色调,她的身份究竟是天神还是魔仙,暂时无人知晓。

马月饰演“魏凌月”

  最后,由马月饰演的“魏凌月”角色海报,则是一副法力高强的仙人子弟模样,但是否另有玄机,本剧正式播出前都无法得知。

  6月1日晚20:00起,励志情感仙侠大剧《花戎》将正式登陆爱奇艺与观众见面,壮丽仙侠画卷,期待与君共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