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巨基《剧好听的歌》官宣 共同聆听经典之声

http://www.yule.com.cn 2023-06-06 11:0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5日,由古巨基加盟的大型OST音综《剧好听的歌》正式官宣,该综艺将集结诸多实力派歌手,共同演绎经典OST作品,唤醒观众们对戏对剧的精彩回忆,为观众们呈现一系列精彩舞台。古巨基也在社交平台表示:看剧前先看片头曲入戏,看完剧再听片尾曲回味,将来歌声响起就泛起各种追剧的青春回忆!

 

  古巨基全新音综尝试 音乐入戏触动人心

  作为华语乐坛的实力派歌手,古巨基凭借其出色的演唱实力一直备受观众喜爱。他的歌曲触动人心,赢得了广大听众的支持和认可。各个视频平台上,观众网友一直都在翻唱他的作品。此次《剧好听的歌》,古巨基将携多首经典OST,向歌迷们献上一场特别的音乐盛宴。

  拥有演员及歌手双重身份的古巨基,曾在《情深深雨濛濛》、《还珠格格》等优秀作品中留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也演唱过《好想好想》、《何必打扰》、《不聚不散》等大热OST。在这个节目中,古巨基将以音乐带观众入戏,用自己细腻的角色共情力注入舞台之中,带领观众们穿越时光,品味经典时刻。

  经典歌曲再度演绎 名场面一一回归

  《剧好听的歌》聚焦于剧集和电影原声带中的经典歌曲。原声带作为一个重要的音乐领域,其中蕴藏着无数动人的旋律和宝藏。而古巨基的加盟对于《剧好听的歌》来说无疑是一个再创经典的重要组成。

  《剧好听的歌》将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古巨基将带着自己的音乐,重塑经典故事,展现OST的魅力,让我们共同期待古巨基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