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李泰容新专辑获iTunes30个国家及地区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23-06-06 15:5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6日,据韩媒报道称,男团NCT成员李泰容的新专辑获得了iTunes30个国家及地区一位,人气实力的双重证明。

 

  5日发售的李泰容的首张迷你专辑《SHALALA》在iTunes Top专辑排行榜上登上了巴西、墨西哥、智利等全世界30个及地区一位。

  此外,这张专辑还登上了全球iTunes专辑排行榜的第一位,在中国最大的音乐网站QQ音乐数码专辑销售排行榜上也占据了第一位,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悉,李泰容主打歌《SHALALA》也在itunes top song排行榜上占据了智利、巴西、多米尼加共和国等全世界14个国家及地区的一位,确认了全球粉丝们的热情关注。

  另外,这是李泰容出道以来的首张个人专辑,他将会以这张专辑为起点,正式开始SOLO歌手的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