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弦子加盟华纳音乐 变身“忙子”综艺新歌成绩惊人

http://www.yule.com.cn 2023-06-09 14:4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以《醉清风》、《不得不爱》、《舍不得》等大热歌曲成名并被大家所熟知的实力派女歌手弦子,2022年6月官宣签约华纳音乐,正式回归大众视野。近一年,重新出发的她发行两首新歌,《月心说》和《逾时以后》,熟悉、有超高辨识度的声线,加上弦子对音乐的独特表达,上线后即收获无数好评。

  今年年初,弦子曾立下flag称「2023不做“闲”子,要做“忙”子」,除了音乐作品之外,今年各类演出、活动、盛典、综艺、时尚杂志中,也经常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近日弦子重回《天赐的声音》舞台,现场演绎《难诀别》,古风韵律搭配天籁嗓音婉转动听,引发一波回忆杀,#听过弦子醉清风的人30岁了吧# 话题当晚飙至短视频平台热搜榜首,收获许多好评。“姐姐的声音清洌又甜美,好像闷热的夏天一丝凉甜的清酒”、“十年过去了弦子的歌声还是如此抓耳”、“她的声音有那种混沌中喊醒你的魅力”……而令众多歌迷赞叹的,是十几年时光流逝,荧幕里的弦子,依然是十几岁时的样子,无论声音还是外型,都仿佛没有改变。

  据悉,弦子的新专辑即将于下半年发行,巡演计划也在进行中,期待实力歌手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和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