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宝强携《八角笼中》亮相盛典 获期待电影关注导演新锐演员三奖项

http://www.yule.com.cn 2023-06-11 10:2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0日,电影《八角笼中》剧组受邀亮相2023年微博电影之夜,导演及领衔主演王宝强、领衔主演陈永胜、史彭元及主演张祎曈一同出席红毯及盛典仪式。影片收获“年度期待影片”,导演兼领衔主演王宝强收获“年度关注导演”,领衔主演史彭元收获“年度新锐演员”。影片7月6日即将上映,六年沉淀,实力可期。

1.《八角笼中》红毯合影
 

  红毯仪式中,导演兼领衔主演王宝强携手领衔主演陈永胜、史彭元及主演张祎曈共同出席,并悉心帮助三位青涩的青年演员调整对镜头时的站位、手势等动作细节,四位主创代表现场互动氛围温馨有爱。王宝强也于现场采访环节中透露《八角笼中》启用素人小演员的初心:“孩子们的朴实、真挚很难得,眼神中流露着希望,我也想要通过拍电影的方式让他们看看外面的世界。”

2.导演兼领衔主演王宝强
2.导演王宝强获奖图
 

  盛典仪式上,现实题材影片《八角笼中》最终斩获“年度期待影片”,导演王宝强诚挚发言:“《八角笼中》感谢‘年度期待’,它值得期待,定不负期待”;领衔主演陈永胜与史彭元双双于现场推荐影片“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主演张祎曈表达对导演给予演绎机会的感谢,并喊话“7月6日,影院相见”。影片主创亦收获个人奖项,导演王宝强获得“年度关注导演”殊荣,并调侃自己在作品上映前就获得“关注”,新作品会用实力回报期待。领衔主演史彭元也获得“年度新锐演员”殊荣,于现场述说:“我做过最勇敢的事情,是尝试许多与自己不同的角色,并沉淀自己。”

3.领衔主演陈永胜
4.领衔主演史彭元
5.主演张祎曈
 

  盛典之中王宝强搭档李雪琴,为观众奉上了一段精彩绝伦的《人生无限好戏》脱口秀表演,是当晚微博电影之夜的妙趣之一。王宝强还在脱口秀中融入与冯小刚、陈凯歌、徐峥及陈思诚四位导演合作影片的经典台词,以此表达对电影生命中重要“贵人”的感谢,也致敬曾经一同合作的《天下无贼》、《道士下山》、《人在囧途之泰囧》以及《唐人街探案》几部优秀影片。此表演最终寄语道:“即使生如野草,依然不屈不挠,这才能让人生充满无限好戏”。据了解,电影《八角笼中》将于6月16日首次公开亮相“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映盛典’单元展映活动”及上海超前观影礼活动,多位主创们亲临现场,与观众面对面交流影片台前幕后故事。影片希冀将“誓不认命、永不服输”的精神力量传递给每一个在真实生活里努力拼搏的观众,敬请期待。

6.盛典合影
7.获奖图
 

  电影《八角笼中》由北京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图木舒克向日葵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宝唐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光铭视界(深圳)影业有限公司、新疆豪豪影业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元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洲际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7月6日,破笼而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