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星驰新片来了!《少林女足》面向全球招募女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23-06-23 16:5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天(6.22)是周星驰的61岁生日,他在ins更新动态,为新电影项目《少林女足》面向全球招募女演员,同步发布的视频中能看到剧本初稿已经完成了。

 

  周星驰写道:“今天我只有一个愿望,就是能与一大群不同国籍、年青貌美、身材标致、天资聪敏、体能出众的靓女,一起共渡难忘时光,人数不拘,多啲嚟密啲手,我无惧人山人海,只怕你未够风彩! ”

  信息结尾附上了投简历的邮箱,周星驰还表示:“P图造假绝不会得逞,我们团队不会答应!国际社会更不会答应!”

  对此,有媒体向周星驰经纪人陈震宇询问新片信息,对方表示:“这次需要很多女生,面向全球”。

  提到足球题材,早在2001年,周星驰就自导自演了喜剧片《少林足球》,他在片中饰演具有足球天赋的五师兄,片中其他演员还有吴孟达、谢贤、莫文蔚等。

 

  该片在香港地区的最终票房达到6073万港币,不仅获得香港年度票房冠军,还打破了香港地区票房纪录。2002年,周星驰凭借《少林足球》获得第2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导演奖。

  20多年后,周星驰又将打造女足题材影片,而且看来是个国际化的大项目,大家期待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