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宝强携新作《八角笼中》长沙路演 “野草”精神击中观众内心

http://www.yule.com.cn 2023-06-29 13:0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8日,《八角笼中》导演、领衔主演王宝强,领衔主演史彭元,主演张祎曈亮相长沙路演,与现场观众面对面交流,分享幕后拍摄故事。现场有观众表示已经“三刷”、“四刷”支持电影,并大赞影片的真实性和孩子们身上不屈不挠的精神。导演王宝强也通过影片鼓舞现场观众:“无论在什么阶段,都会有自己隐形的‘八角笼’,你要相信你自己的力量,一定会找到自己人生的出路和方向。”《八角笼中》于6月29至7月2日开启全国点映,7月6日全国上映,预售同时开启。

  铁粉“四刷”表白电影   精彩哭戏感染观众

  《八角笼中》讲述了一个普通人带领一群无人照料的孩子冲破命运重围、寻找人生出路的故事。影片中向腾辉的坚持与孩子们的热血拼搏引燃了路演现场,现场观众赞不绝口,直呼“好看!”电影中,主演们精彩的哭戏感染了众多现场观众,甚至有观众称“不像演的”:“苏木最后的比赛,我可以感受到他撕心裂肺的痛;姐姐在观众台流泪,感情充沛、真情流露;向腾辉和他母亲相见,哭的鼻涕泡都出来了,这些都真得不像演的。”现场一位王宝强的19年铁粉四刷电影后表白导演与电影:“在这部电影里面,我看到了‘许三多’的影子,看到了一种不抛弃、不放弃、敢于冲突命运牢笼的精神,”引得现场欢呼不断。

  影片中传递出的不屈不挠的精神也深深地打动了现场观众,“命运永远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自己要争取,不需要别人,要靠自己。”有观众在苏木身上看到了“野草”一样的精神:“我觉得你(史彭元)的角色就是像野草一样,非常有生命力。”影片中,苏木受伤后紧张的比赛让观众印象深刻:“苏木最后对战对手,一拳一拳非常用力,格斗就是他们的出路。赢了之后胜利的呐喊,也是他们敢于挑战命运不公平的呐喊。”

  主创解读影片情感  王宝强四川话安利电影

  现场,三位主创与观众有爱互动,并与观众畅谈电影的细节与深刻表达。谈及此次的拍摄初衷,王宝强分享道:“《八角笼中》这部电影和每一个人都是息息相关的,看完之后会有很大的感触,给你带来很大的精神能量。自己到了不惑之年,反过来看自己成长的经历,把自己想表达、想说的都融在这部电影里了。”现场,王宝强还应热情影迷要求,还原片中的四川方言,向观众安利电影:“《八角笼中》巴适的板!”

  影片中,向腾辉如同孩子们的一束光,他们相依为命寻找出路的故事触动了现场影迷。史彭元、张祎曈现场也解读了腾辉与孩子们的关系,史彭元称“对于苏木而言,对向腾辉是很复杂的情感,是师徒,又有父子的感情。面对向腾辉的时候,既有感谢、激动,也会想让他骄傲。”饰演姐姐的张祎曈表示:“我觉得向腾辉对于苏木、对我们一家人来说,是一个贵人,因为他把我的弟弟们带出了大山,是他帮我们找到了一条出路,我觉得他是马虎、苏木等人生命中非常重要的恩人。”

  电影《八角笼中》由北京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图木舒克向日葵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宝唐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光铭视界(深圳)影业有限公司、新疆豪豪影业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元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洲际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7月6日,破笼而出!

新闻表情